新闻中心

省第七届残运会10月22日在周口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6 11:38:15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10月15日下午,记者从河南省第七届残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河南省第七届残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2日上午9时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届残运会共设置10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飞镖、自行车、围棋、象棋和盲人跳绳,将有828名运动员参赛。从10月20日开始,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将陆续报到。


考虑到残运会参赛选手的特殊性,本届残运会后勤保障部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运动员入住的酒店都加大了投入力度,确保给各参赛选手提供周到而温馨的服务。


另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招募了400名志愿者和部分专业的手语老师服务本届残运会,志愿者正在接受特殊培训。


目前,各参赛项目所需要的裁判员、助理裁判员以及志愿者的人数已经确定。市体育局正在对6个比赛场地的设施进行整修,使其符合残疾人比赛的要求。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