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维护交通秩序贡献力量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志愿者积极开展分包路段执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08:20:51 
分享到

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志愿者每天准时到达周口五一路指定地点,身着统一服装,指挥交通,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方便市民出行。

自全市组织开展志愿上路维护交通秩序后,该行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治任务,组织志愿者进行执勤,不断岗、不间断,积极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期间,该行行领导多次带队赴五一路检查执勤工作,向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工作上实现再提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营造优美、畅通、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冯新)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