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大型招聘会

百家企业5000余职位等你来

10月19日至21日 五一文化广场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7 08:53:25 
分享到

□记者 张建中

本报讯 正在求职的你看过来,机会来了。10月19日至21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协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商务会展部承办的“周口市第二届中原人才大型招聘会”将在周口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行。

10月是招聘及储备人才的黄金旺季,又值2018届毕业生求职季,企业为突破业绩亟需“换血”,同时也需要为年底生产旺季提前储备人才。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为优秀人才提供寻求更好发展平台的机会,同时大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9日至21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周口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在周口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举办“2018周口市第二届中原人才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百家知名企业与众精英相聚一堂,共襄未来。

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周口昌建集团、两岸早教集团、中国人寿、周口万基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口中心支公司、天瑞集团周口水泥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此次招聘会是目前周口地区规模、档次及人气较高的招聘会,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本次招聘会预设企业招聘展位100个,为参会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形象展示”两大机遇,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平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求职人员,本届招聘会还专门增设求职人员免费推荐服务区等多种求职形式,同时联动《周口晚报》“职”等你来信息栏目,免费登记求职信息,免费帮您找工作,并提供持续的跟踪服务,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还等什么?“职”等你来!为勇敢的自己活出精彩!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