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暖心军被送给老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7 09:27:44 
分享到

□记者 彭慧

本报讯 “老人家,这双崭新的军被送给您,让您重温一下军旅生涯。”16日上午,川汇区武装部部长陈继芳拉着90岁高龄的老兵王四海的手亲切地说。

当日上午,川汇区武装部和爱心企业“佳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川汇区城南办事处走访慰问了今年已90岁高龄的老兵王四海。王四海1948年参军入伍,随部队南征北战,曾参加过解放海南岛等战役。同时,陈继芳一行还慰问了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62岁老兵李士明等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军被等。

据悉,为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参与脱贫攻坚的决策指示,川汇区武装部坚持脱贫攻坚所需、贫困群众所盼、部队自身所能,充分发挥部队资源优势,从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技术扶贫等方面做好扶贫工作,积极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帮扶贫困现役、退伍军人及其家庭。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