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扶贫日:周口爱心组织组团到枣岗助脱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6:01:1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当天,周口市昌建创业商会、周口长城医院和周口市青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号召,组团到西华县叶埠口乡枣岗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困难户送来了米面油各42件,并开展“送健康 免费义诊”活动。

当天,我市首个助力脱贫攻坚的社会工作服务站—周口市青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站也在枣岗村正式揭牌成立。据介绍,该站坚持“以人为本,专业服务,助人自助,共筑和谐”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推动社会资源协作联动,将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区建设、经济帮扶、就业帮扶、人际交往互动、社区融入、社会倡导、精神卫生、残障康复等多个领域为村民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