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组织老干部参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6:19: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吴继峰

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周口一年一变样的崭新形象,共享周口发展成果,当天上午,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组织市直老干部参观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森林公园、贾鲁嘉苑安置区、铁路主题公园等项目工地实地参观。所到之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都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老干部深切感受到我市以百城提质建设工程为载体和抓手,科学规划城市、精心建设和管理城市,努力打造中原港城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介绍,老干部们对周口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所取得的成绩有了全面了解。大家表示,周口中心城区通过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不但让城市有了现代化气息,也为今后的发展积聚了潜力。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务实重干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发展前景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