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新风进万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7 17:49: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姜晓光

10月17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市、区两级妇联组织携手河南宏德养老的巾帼志愿者在联盟新城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新风进万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老人共同学习十九大、学党史读经典唱红歌,并在社区海选孝顺子女、最美家庭等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也是市妇联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八次进社区活动,也是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的内涵,使传统美德与孝道文化在周口大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具体行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周口不断形成孝老爱亲、建设现代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开展的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