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农商银行揭牌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17 23:52:3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0月17日上午,周口农商银行正式揭牌开业。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哲,市委书记刘继标 ,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仪式。

王哲、刘继标共同为周口农商银行揭牌。

丁福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口农商银行的揭牌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周口市委、市政府始终重视金融工作,着力完善金融体系,持续深化政银合作,全市金融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周口农商银行揭牌开业,是周口农信系统的一件大事,对于周口金融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周口农商银行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传统和优势,加快经营转型,创新金融产品,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省农信社一如既往地关心周口发展,在创新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周口更多的支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丁福浩表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周口农商银行的发展,为金融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吉建军主持揭牌开业仪式。

周口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宣读了《周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并颁发金融许可证。

周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人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宏伟分别致辞。

周口农商银行由周口市农信办与周口市区农信联社合并组建。多年来,周口农信系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强化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能力,有效发挥了金融主力军作用。目前,周口农信系统共有420个营业网点,遍布全市城乡。截至9月底,全市农信系统资产总额达11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3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78亿元,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硕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