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准备就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8 09:29: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河长

备受市民瞩目的2018秋季周口大型房展会将于10月19日在五一广场盛大开幕。目前,展会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10月16日,记者在五一广场看到,部分精装修展厅已提前进场布置。展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购房市民更加透彻地了解楼盘,一些参展楼盘将以全新的方式亮相。同时,各大品牌房企还专门制定了特别优惠政策,让广大购房者享受到平时没有的购房优惠。

始于2008年的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房展会,被誉为周口楼市“风向标”,每届房展都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疲于奔波的购房者可以“货比三家”,省时、省力地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成为周口最具影响力、最受社会各界欢迎的品牌房展。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共有28家楼盘参展,涵盖了中心城区几乎所有的品牌房企,即包括了我市的老牌房企,同时不乏新楼盘的加入。参展的楼盘包括: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建业公园里、建业森林半岛、建业世悦府、建业城、建业春天里、建业联盟新城、昌建·MOCO湖畔国际、昌建·北花园、昌建·MOCO新都汇、龙都红星广场、锦绣江南、金秋·龙樾府、康达公园新城、佳利地产、周口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汇林·绿洲、泰地现代城、天明城、巴黎左岸、金泰王朝、铂悦府、百盛国际、东来尚城、融辉城、卢浮公馆。

由周口市妇联主办,周口宏德养老乐园承办的周口宏德养老孝道文化节也将在五一广场同时开幕。房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周口大型人才招聘会、中心城区棚改一期安置房建设成果展、周口房屋中介展示二手房推介等。

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举办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自行车特技表演、模特秀、音乐节、东方舞、广场舞等,将在不同时段为逛展市民奉上。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