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快推进沙颍河航运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8 09:37: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10月16日至17日,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宋海平率省政府重点项目办督导组,来周调研督导沙颍河航运项目,并于17日上午召开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副市长路云出席推进会。

督导组指出,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也是周口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的重要载体。全省尤其是周口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机制,不拖不等不靠,采取超常规措施克难攻坚,锁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路云表示,周口市一定会站位全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立即行动,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攻克难关,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就办,不能立即解决的尽快向上汇报,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意见,逐步解决。要强化督导推进机制,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逐一解决实际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推进沙颍河周口至省界航道升级改造工程建设。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