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社区:文艺演出献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8 10:20:01 
分享到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本报讯 10月17日,东新区中原社区携同金锐物业在该社区组织举行“拥抱新时代 欢度重阳节”文艺演出,让这里的老人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重阳节。


当日上午,中原社区院内成了欢乐的海洋,独唱《好日子》表达了居民对祖国昌盛的祝福、对辖区老人的问候;武术表演《牧羊鞭》打出了百姓的安居乐业;戏曲演唱等文艺节目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中原社区老人的精神面貌。


应观众要求,国家一级演员、市戏剧艺术研究院院长、周口市豫剧团团长肖秀莲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戏曲演唱,赢得热烈掌声。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但让老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而且让他们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重阳节。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