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俩男子聚众围攻交警被刑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18 10:35:45 
分享到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为了帮酒驾的朋友逃避检查,郸城县两名男子组织多人使用语言威胁、拉扯、推搡、挑衅等方式阻拦交警执法。10月16日,记者从郸城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这两名男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10日14时许,在郸城县财鑫大道和新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一中队执勤民警在处置完一起交通事故后,发现两辆过往的银灰色面包车形迹可疑,便上前盘查。检查中,交警发现车内有浓烈酒味,司机神色慌张、语无伦次,现场对其酒精测试后,发现两车司机酒后驾驶,属于醉驾和饮酒驾驶行为。


民警准备将他们带离时,同行的谷某峰、赵某组织多人围攻执法交警,对执法交警语言威胁、拉扯、推搡、挑衅、阻拦,并掩护涉嫌酒驾的两车司机逃跑。随后,该县工业区派出所长孙艳冰带领邓永胜等民警协助控制住局面。


目前,谷某峰、赵某华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办案民警正在对涉嫌醉酒驾驶的两车司机及其他涉案人员进行抓捕。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