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将举办第三届鞭陀交流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18 16:44: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10月18日,记者从市鞭陀运动协会获悉,我市将于10月28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周口第三届鞭陀交流大赛。

在周口,几乎每个县市区或乡镇都能看到打鞭、鞭陀的身影。自2016年以来,市鞭陀运动协会相继在扶沟和太康成功举办过两届鞭陀交流大赛,鞭陀活动在我市开展的有声有色,已经成为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健身项目。

市鞭陀运动协会会长杜修林说,本届鞭陀交流大赛将比前两届规模更大,参与人数更多。届时,在开幕式上,他们还安排有舞龙、少年武术等精彩节目前来助兴。

截至目前,除了来自我市的10多支鞭陀代表队400余人参赛外,还有来自我省商丘、许昌等地的鞭陀代表队前来交流鞭陀技艺。

据了解,市鞭陀运动协会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200多人,曾多次参加国家和省级鞭陀大赛,并获得多个奖项。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