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6:28: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10月22日上午,周口市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河南省姓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石小生,漯河市姓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杨法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穆仁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市姓氏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李军法任会长。

会议强调,要开阔视野,深入学习,进一步认识姓氏文化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我市的姓氏文化研究和资源开发工作。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姓氏文化研究工作的正确方向。要科学布局,强化学术,促进姓氏文化研究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进一步突出学术性,多出成果,多出精品。要加强交流,提升开放性,坚持大众性,发挥群体性的优势,扩大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