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心网友反映铁制指示牌歪倒路边 交警回复:该指示牌已修好重新启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2 17:36:0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文/图

10月21日晚,网友“L*M”在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平台上留言称中心城区七一路附近的一个铁制指示牌歪倒在地,被热心网友扶起后立在原地,担心再次松动会出现意外,希望《周口晚报》能够和相关部门沟通,解除隐患。得到消息后,本报记者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目前,该指示牌已修好重新启用。

热心网友发现交通隐患请求帮助

10月21日晚8时许,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平台上的一则留言引起了值班编辑的注意。该留言的发布者为热心网友“L*M”,留言内容为:“晚妹,突然想起个急事儿,七一路小时代门口的那条非机动车道路,人行道上有‘自行车’的标志牌,今天看它倒了给扶起来了,但是不牢固,我好像好心办坏事了,非常担心它再倒了砸伤人,希望能够尽快修一下,毕竟是个大铁棍,砸一下也不是小事。”

看到信息后,值班编辑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当日晚11时许,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设施科相关负责人与记者取得联系,告知将在次日上午上班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目前该指示牌已修好启用

10月22日,记者在中心城区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看到,指示“自行车”道的标识牌树立在护栏处,底部有四个专业螺丝进行固定,标识牌与护栏连接处也有铁丝进行加固。

据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设施科负责人介绍,在接到《周口晚报》记者反馈的信息后,立刻通知相关维修人员进行维修。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指示牌歪倒在地,立即将其扶起,用专业工具对损坏的部位进行修整,然后使用螺丝、铁丝等零件将指示牌进行重新固定,目前该指示牌已经重新启用。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