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昨晚举行

刘继标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登台歌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23 09:55:39 
分享到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0月22日晚,周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决赛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市领导刘继标、牛越丽、方婷、李云、岳文华、王田业、刘孟连、刘国连等观看比赛并登台歌唱。一曲曲动人心魄、明快高昂的歌曲响彻大厅,给人以奋发向上的无穷力量。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风雨40年,中华民族阔步迈向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40年来,1000多万周口人民不负时代,奋发有为,书写了一部部华彩篇章。今天的周口日新月异,“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呼之欲出,“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一步步变为现实,“五城联创”成果造福百姓。周口巨变有口皆碑、有目共睹,全市上下对周口未来更有自信和底气。

放歌新时代,豪情满三川。此场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决赛,以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用优美的歌声唱出全市快速发展的自豪,唱出万众一心创造美好未来的冲天豪情。特别是市委机关代表队、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市政府机关代表队、市政协机关代表队热情参与,领导带头倾情演唱,让观众耳目一新,倍感亲切与鼓舞。

当晚,周口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周口市财政局代表队、周口市公安局代表队、周口市宣传文化系统联队、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代表队等12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以优美的服装设计、精彩的歌唱表演、昂扬向上的士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弘扬主旋律,激励士气,凝聚全市上下发展动力,这样的比赛办得好。市公安局民警郁发顺表示,“诗言志、歌咏言”,歌声能提振士气,周口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推进富民强市、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周口力量。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