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周口马拉松赛半程和全程选手可免费品尝胡辣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15:56: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将于11月18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为办出特色,10月23日,本届马拉松组委会邀请了西华胡辣汤协会旗下的“四大金汤”作为爱心企业助力赛事。届时,参加半程和全程的选手完赛后可免费品尝现场熬制的胡辣汤。

据了解,本届马拉松比赛项目分为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5公里。参赛规模为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小马拉松9000人,总规模15000人。

本届周口马拉松赛事将围绕几个主题打造特色赛事,其中一项就是推广西华的胡辣汤。“这既让外地朋友完赛后能品尝到周口的特色小吃,又推广了周口的传统文化,助推周口全面发展。”周口市马拉松长跑协会副会长靳华林告诉记者,比赛当天,参加半程和全程的选手将免费喝到老张家、老杨家、越秀集团、方中山提供的最正宗胡辣汤,品尝中华美食的传统味道。

10月23日上午,本届马拉松组委会为上述四家胡辣汤爱心企业颁发了“周口马拉松赛合作单位”牌匾。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