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酒店频频上演蛇出没!15名消防员现场抓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3 22:14:26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12时许,周口市消防支队川汇大队接到报警,称大庆路中段某酒店门口有蛇频频出没,影响到了群众安全。接到命令后,川汇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车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条水游蛇盘踞酒店门口旁边的角落处,由于周围群众较多,消防官兵查看情况后,立即派出较有经验的战斗员抓蛇。找准位置后,战斗员穿好防护服一下成功抓住蛇头,将1米多长的水游蛇抓获。随后,这条蛇被附近居民放生。

据介绍,水游蛇属于无毒蛇,蛇体全长最长可达200厘米,腹面灰白色,几乎每一腹鳞都有1—4个略呈三角形的粗大黑色斑,有的其间还散以黑点。这种蛇生活于各类水体,如池塘、湖泊、溪流、沼泽、沟渠等,在开放性林区、草场、湿润的荒野、花园、公园及灌木篱墙也有该种出现。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裴申申


[ 责任编辑:王丽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