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展的周口 崛起的新城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周口专场推介会在郑举办

刘继标出席并向天下英才发出“英雄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10-29 10:03:33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一行在推介会现场查看了我市人才成果展示和招聘情况。 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三川大地喜迎出彩崭新蝶变,中原诚邀天下英才助推发展。10月2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周口专场推介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继标再次在省会郑州向天下英才发出“英雄帖”和“招贤令”,诚邀各路英才到蓬勃发展中的周口施展才华,释放才能,助推周口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文华主持推介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吉建军推介周口英才计划。总政歌舞团中国剧院主任毕启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峰,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麦立强,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员刘朔,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刘振杰,马艳丽高级时装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艳丽,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等众多嘉宾受邀参加周口专场推介活动。

刘继标在致辞中代表市四个班子向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周口专场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周口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继标满怀自豪地说,昔日之周口,荣光无限。在周口,可以让你感受到6500多年的灿烂文明,惊叹“人之祖、史之初、国之根、文之源”的美誉!可以让你感受到周口人的朴实善良、崇文向善、热情好客、诚实守信,感受到昔日之周口“万家灯火侔江浦,千帆云集似汉皋”的无限荣光。

刘继标满怀激情地说,今日之周口,活力无限。到周口,可以让你感受到“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情,“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的激情!可以让你感受到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坚定执着,再现周口航运荣光的磅礴力量!可以让你感受到“五城联创”的风风火火、百城建设提质的轰轰烈烈,“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波澜壮阔!可以让你感受到各项工作呈现出的排山倒海之势、释放出的雷霆万钧之力,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

刘继标满怀信心地说,明日之周口,前景无限。全市上下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到周口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滚滚向前!周口正以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和对人才的尊重、对人才的渴望,诚邀天下英才,成人达己,成己为人,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合力绘就中原更加出彩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未来的周口,必定是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舞台宽广的宜业之城、生活幸福的和谐之城、井然有序的文明之城。

留美博士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骨科中心主任桑宏勋,暨南大学原教授、博导、南京善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子勇,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精密光学制造与检测中心副主任、研究员魏朝阳作为嘉宾代表先后发言,中国农业大学作物栽培与耕作专业博士研究生李艺作为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发言。

岳文华表示,今后周口还将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加强与各位专家、学者、各类高层次人才的交流沟通,广聚天下英才,共建中原港城,奋力开创周口临港经济发展新时代,成功谱写周口跨越发展新篇章,浓笔绘就周口特色添彩新画卷。

吉建军围绕周口英才计划的特点是什么、对象都是谁、岗位在那里、方式有哪些、待遇怎么样、程序怎么走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全面详实向与会嘉宾进行了推介解读。

推介会还举行了重点招才引智项目签约仪式,神州天立教育有限责任公司与川汇区人民政府进行签约;南京善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周口市农科院、周口市植保站进行签约;中科院计算机技术研究所天津分所与川汇区进行签约。

会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我市市情宣传片《中原港城新周口》。

27日至28日,我市用人单位继续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与各路英才对接签约。据统计,两天时间我市企业引才现场达成意向1060人,其中硕士303人,本科720人;事业单位招才现场签约170人,其中硕士138人,本科32人;通过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现场办理手续93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25人,副高职称5人,本科84人。②2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