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22路公交车想走文明路有点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0-31 10:00:18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中心城区文明路道路两旁经常停放机动车,造成道路拥堵,导致22路公交车无法通行而改道。

记者采访时发现,文明路相对中心城区其他道路路面较窄,一些来此就餐的人员随意将车辆停在路边,在来往车辆较多时,很容易发生交通拥堵。

关于市民反映22路公交车改线问题,记者向公交部门进行咨询。市公交总公司一公司负责人介绍,设计22路公交线路就是为填补该路段没有公交车的空白。该线路开通后,恰逢文明路改造施工,因此临时调整线路。在文明路改造结束后,22路公交车就立即原线路运行。在运行中,22路公交车司机发现该路段道路两旁经常停放车辆,很容易发生拥堵。一旦22路公交车行至该路段时发生拥堵,就会造成该公交车线路全线瘫痪。

这名市民还反映,22路公交车改线后,原站牌还在,给一些不了解情况的市民造成很大不便。对于这个情况,市公交总公司一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立即派人处理。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