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十八中举行经典读书会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1 09:24: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10月29日下午,周口十八中在多媒体教室举行经典读书会启动仪式,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阅读阅美——爱上阅读,发现更美的自己”,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得到了周口团市委和市读书协会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师生先观看了演讲视频《让世界充满爱》,校长吕金川做了动员讲话。

据了解,周口十八中为更好地开展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学校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使全体家长了解活动开展的意义;各班级充分利用市读书协会赠送的《学庸论语》教材,采取晨读、午读、晚读等形式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利用宣传栏、班级黑板报、校园广播、校园网等宣传形式及时更换诵读篇目,让学生接受熏陶;鼓励学生与父母进行“亲子共读”,以家长读书的热情去感染学生。

吕金川告诉记者,周口十八中通过诵读经典,让学生了解优秀的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塑造书香班级,打造书香家庭,实现全员读书、满城文化的美好愿景。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