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多部门联合督查考评城区城市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08:57:35 
分享到

□记者 李 一

本报讯 10月31日,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联合组织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志愿者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4个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对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评。

当天上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中州大道、建设大道、大庆路、庆丰路、周口大道、文昌大道、交通大道、武盛大道,先后对4个区近段时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在督查过程中,督查考评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辖区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并进行充分交流,对4个区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城市管理工作者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理解。美中不足的是,督查考评组在经过七一路、中州大道、五一路、工农路时,发现上述路段均存在小广告未清理情况;文昌大道、建设大道、庆丰路存在沿线非机动车管理不规范、停放无序等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查考评人员现场对4个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打分,其中川汇区获得综合考评第一名。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