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集中采访团走进我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2 09:14:46 
分享到

□记者 李柯

本报讯 10月31日,由河南省网信办联合省总工会组织的2018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线下集中采访团,走进位于商水县的河南恒昌计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采访该公司技术研发带头人刘耿臣。

本次采访团由大河网、映象网、中工网、新华网河南频道、国际在线河南频道等媒体组成,通过座谈、深入车间一线等方式,记录当代工人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

在河南恒昌计量自控设备有限公司,采访团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研发制造的粮食深加工和化工生产工艺控制系统、搬运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等设备。

据悉,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聚焦我省基层工匠,向社会诠释新时代的工匠精神,着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人翁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地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