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公积金智能服务大厅观摩活动

来源:周口住房公积金

作者:

2018-11-02

近日,周口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陈英杰带领各县市区管理部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到市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观摩落实“放管服”改革成果及智能服务大厅建设情况,现场体验信息化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对标准化智能服务大厅建设提出新要求。

在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观摩团先后来到自助叫号区、LED宣传专区、智能服务区,现场观摩手机App、网上办事大厅、自助查询终端、自助填单机等智能设备演示,现场体验“线上+线下”和“菜单式”的一体化便民服务,亲身感受信息化建设为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带来的深刻变革。

在志愿者服务站、便民服务区和爱心窗口,观摩团成员认真感受大厅工作人员提供的贴心细致便民服务。

观摩中,大家认真看、仔细听、用心记,既看到了差距,又受到了启发,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对标找差,认真学习综合服务大厅先进经验,切实转变理念和作风,加快智能服务大厅建设,为公积金缴存人员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陈英杰主任对我单位智能服务大厅建设高度评价。要求各部门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适应“互联网+”时代潮流,掌握服务群众新技能;要对标先进,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标准化智能公积金服务大厅建设,打造周口公积金优质服务品牌;要坚持创新驱动,以信息化建设助力周口公积金跑出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放管服”改革“加速度”,推动全市公积金系统“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