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风降温降水本周来袭

市民要做好防寒准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05 08:09:38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市将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并伴随有降温和降水,市民要做好防寒准备。

据市气象台预计,周一至周三,受高原槽和低空切变线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15~20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0.3毫米偏多;周平均气温11.0~12.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12.4℃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7℃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 阴天转小到中雨,偏北风4~5级,11~16℃;周二, 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4级左右,9~12℃;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偏北风2~3级,8~10℃;周四,阵雨停止转多云,偏北风转偏西风2级,8~14℃;周五,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级,7~18℃;周六,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级,9~18℃;周日,晴天间多云,东北风2级,8~18℃。

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