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将招募2100名“周马”志愿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05 08:11:04 
分享到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11月2日,为保障赛事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计划招募2100名志愿者。

据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参赛人员较多,任务较重,所以对志愿者的数量和个人条件要求较高,接受的大多是以高校、公益组织等以团体形式报名的志愿者。此次招募志愿者的岗位设置也比较多,有导引类、秩序维护类、接待类、检录类、服务站类、医疗救护类、车辆服务类、啦啦队类等。凡是通过审核的志愿者在赛前都要统一接受专业培训,组委会将为他们制发工作证,配发工作制服等。

据了解,2018周口马拉松赛将于11月18日在我市鸣枪开跑。比赛分为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小马拉松3个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1200人报名参赛。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