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山果行动:为残疾儿童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5 14:24: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11月3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爱心人士20多人,来到了西华县西夏乡前高村胡承阳的家中,为他送去善款,得到群众好评。

胡承阳今年13岁,属于重度肌无力,长期卧病在床,父母两人都失踪,每天靠80多岁的老奶奶照顾,奶奶是个老党员,怕给政府找麻烦,没有向当地政府索要什么,生活十分艰难。

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得知情况后,迅速在群里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募集善款3000余元,送到他的家中。还为他家购买了棉被、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同和堂大药店还免费为孩子送去了轮椅。


当小承阳的奶奶接过萤火虫的善款后,激动地流下眼泪:“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给我们这个贫困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这些钱我会用于改善孩子的生活。”


同和堂大药店总经理刘建波说:“同和堂大药店作为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慈善救助,在我眼中,慈善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是企业长期的责任与目标,是爱心的传播。帮助别人,奉献爱心,有助于激发员工助人为乐的热情,有助丰富企业文化生活,更有助于积沙成塔,汇聚更多的爱心能量,让慈善之路越走越长。”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