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唇腭裂儿童可申请“嫣然天使基金”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5 16:18:3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11月5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得好消息,为帮助更多贫困唇腭裂儿童获得救治,扩大基金的救助覆盖面,我市3个月-18周岁的贫困唇腭裂儿童可申请“嫣然天使基金”啦!

据了解,“嫣然天使基金”是李亚鹏先生、王菲女士倡导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免费手术。“中国红十字嫣然天使基金”计划自2018年10月起,每月为我省30名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治疗,受助患儿将在北京的定点合作医院完成手术。

我市本次申请“嫣然天使基金”的资助对象为3个月-18周岁贫困唇腭裂的儿童,患儿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市红十字会提出申请资助。

具体申请方法为:登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下载“嫣然天使基金”资助申请表,在完全理解《嫣然天使基金申请须知》的前提下,经市红十字会审核盖章后递交至省红十字会,汇总后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出求助申请,并提交资料。“嫣然天使基金”办公室对患儿的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后,会在定点医院对患儿进行全面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症。

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凡符合条件的我市贫困唇腭裂儿童家庭,如果有意申请,可拨打市红十字会电话0394—8205115进行咨询。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