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见面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8-11-05

前日,周口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中心主任陈英杰主持见面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勾卫清详细介绍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驻在部门的关系,要求大家要心存敬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支持,共同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派驻纪检监察组孙跃东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孟连关于市纪委监委派驻工作的讲话精神。

陈英杰主任对派驻纪检监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是对中心全体干部队伍的关心,是我们改进不足、追赶超越的良好契机,要求各部门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摆正位置,落实主体责任,维护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权威。二要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畅通监督渠道,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报告工作,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统筹兼顾,促进事业发展。以派驻纪检监察组入驻为契机,既通过接受监督指导加强廉政建设,又要在提高发展质效、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继续寻求突破,力争更好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窦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