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教育局对57名支教教师给予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09:01:52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长期奋战在农村薄弱学校教学一线的57名支教教师被授予“优秀支教教师”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为提高这些地区教育教学质量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7年9月,郑州市选派了一批优秀教师对我市各县对口支教,同时我市从中心城区及各县城学校选派一批骨干教师,到农村薄弱学校支教。一年来,参加支教的同志恪尽职守,履行职责,为受援县和受援学校带去了先进的教学方式方法和教育教学理念,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经各受援学校考核推荐,各县教体局审核,市教育局决定对张晓玲等57名在支教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表彰,并授予“优秀支教教师”荣誉称号、朱伯尚等11名同志“优秀支教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5个单位“优秀支教单位” 荣誉称号。

记者在受表彰的支教教师名单中看到,他们有的来自郑州市的各中小学,有的来自我市中心城区的学校,还有的来自我市一些县城的学校。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离开城市,来到条件相对艰苦的乡村薄弱学校支教,他们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了这片厚重的黄土地上,为推动周口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改变边远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教育的落后面貌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