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业务价值较高的长期保障型产品

平安寿险新业务增速明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09:59:48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中国平安公布截至今年9月30日的9个月期间业绩。2018年前三个季度,中国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856.37亿元,同比增长19.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3.97亿元,同比增长19.7%。可喜的是,中国平安新业务价值增速持续改善。

其中,2018年前三个季度,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521.36亿元,同比增长23.3%。在行业结构调整的环境下,寿险及健康险新业务价值为554.25亿元,同比增长3.2%,其中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0.9%,增速为今年3个季度中最快。

此外,平安寿险依托“产品+”“科技+”策略,聚焦推动业务价值较高的长期保障型产品,并通过科技创新持续提升销售支持和客户服务等能力。

(凉草)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