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华至尊保重疾险获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0:01:58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由中国财富网承办的“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国华人寿创新研发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国华至尊保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最佳重疾终身(无身故)险奖”。

“金燕奖”是首个将大数据分析技术引入评奖体系的奖项,对我国保险市场在售的主流人身保险产品进行对比研究、技术分析,数据库包含90家保险公司、覆盖6个大类22个细分类的3800多个保险产品。奖项评选在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的基础上加入机构评测、消费者评分权重,一些奖项完全由公众在线投票产生,并通过严格的评选流程管理,确保更准确、客观地反映业界真实情况。

本次获奖体现了国华人寿在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创新研发优势,进一步扩大业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国华人寿将继续本着“回归保障”的初心不断创新,大力发展长期期交型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实惠的保险保障。(国华)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