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爱心粥屋爱心救助郸城一特困重病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06 15:16:1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史书杰

11月5日上午,周口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几名志愿者,在周口慈善总会靳华林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郸城县张完乡袁庄村,回访探望特困重病袁学山家庭,再次给他送去了温暖,彰显人间大爱。

当日一大早,尽管天空突然变冷,并还沥沥地下着小雨,但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一行6人,在慈善总会靳华林主任的带领下,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张完乡贫困家庭袁学山家里,为他送去了现金2000元和2套4床新被子。

据了解,袁学山70多岁了,患有冠心病和高血压等疾病。两个孩子一人走失,另外一个长期卧病在床,还有一个孙子,几口人相依为命,家徒四壁。前期爱心粥屋已经去过一次,这次是爱心回访,买来生活必需品,送到他的家中。

当袁学山的爱人接过周口爱心粥屋捐献的善款后,激动地说:“谢谢爱心粥屋一直挂念着我家,让俺的家庭这个冬天不会冷了!”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