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龄肥胖盲人孕妇生下8斤男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2 10:17:05 
分享到

□记者 朱海龙

本报讯 11月11日,高龄肥胖盲人孕妇史二霞(化名)产下男婴后,她的亲属来到周口妇产医院,感谢该医院医务人员为史二霞的付出。

11月1日,一位特殊的产妇足月待产入住周口妇产医院。该产妇名叫史二霞,今年37岁,患有先天性失明、瘢痕子宫、向心性肥胖,体重230斤。周口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李俊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相关科室专家会诊。

11月1日15时20分,史二霞的手术开始。她230斤的体重,对麻醉环节以及整个手术的实施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但是,经验丰富的麻醉师用特制的加长麻醉针,一针便穿刺成功,为手术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在妇产科、麻醉科及手术室的通力协作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手术,一名体重8斤的男婴诞生,且母子俩平安。

11月6日,史二霞的身体恢复良好准备出院,李俊和护士长王亚丽、王霞带着鲜花和所有医护人员的祝福来到病房。史二霞拿着鲜花,激动地连声道谢。史二霞的丈夫也在一旁不停地称赞:“周口妇产医院服务贴心,技术精湛。由于我媳妇情况特殊,她生孩子那天没少麻烦你们,住院这几天,还给我们很多特殊照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周口妇产医院所有医务人员一直秉承 “一切为了患者”的服务理念,让患者时刻感受到尊重和关爱。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