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考察团在沪考察对接人才项目和人才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13 09:33:3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 作为周口市招才引智顾问(上海)聘任暨人才项目推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0日至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文华,副市长路云带领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对上海部分科研院所进行了考察对接,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完善全市招才引智平台建设,促进人才项目和人才工程在周口落地。


考察团先后来到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洋山港四期工程、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城、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听取介绍、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考察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人才使用、项目对接等工作。


在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考察团与研究所党委书记邵建达等进行了交流。岳文华首先介绍了周口基本情况和本次来沪学习考察的目的,并邀请大家观看了市情宣传片《中原港城新周口》。邵建达代表研究所欢迎周口考察团的到来,并表示将会加强与地方合作,通过在沪的周口籍科技人才把光电和激光技术带回周口,把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到适合周口经济发展的工程项目上,为周口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