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协视察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1-14 09:51: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发区、港区、东新区、川汇区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赵万俊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欢乐家园、港区未来家园、东新区泰和家园、东新区德和家园、川汇区贾鲁嘉苑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


赵万俊指出,各区、各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要继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要制定明确的施工时间表,卡准时间节点,保证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如期入住。要以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党和政府负责的态度,严把质量关,让安置房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坚持阳光施工,全程接受监理单位和安置群众代表的监督,接受全社会的监督,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放心,让大家充分体验安置房建设项目的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对未来将要入住的安置房完全放心。要严格遵照施工现场的环保标准,确保降尘、降噪等环保措施要落实到位,将绿色施工的理念贯穿安置房建设的全过程。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