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萤火虫公益”关注自闭症儿童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4 11:02: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11月14日,周口市慈善总会萤火虫公益的20位爱心人士,来到周口惠济康复医院,为那里的自闭症儿童带去孩子喜欢吃的零食和过冬的棉衣,彰显人间大爱。

他们是一群贫困患者,生活困难,天气转凉,孩子们还穿着单衣,有的患者路途遥远,家长为了衣服而发愁,萤火虫公益了解情况后,迅速在群里募捐。萤火虫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为这些贫困患者募捐衣服300多件,有的爱心人士把新衣服拿出来,送给这些贫困孩子。收到这些爱心捐赠后,萤火虫爱心人士又对这些衣服进行了分类包装,方便贫困患者领取。

“太谢谢这些萤火虫的爱心人士了,我是鹿邑县农村的,天气转凉,回家也不方便,孩子这两天冷了,正发愁没有衣服穿,是他们给我们孩子送来了衣服,还是好人多啊。”来自鹿邑县的王女士说。

“帮助贫困儿童一直是萤火虫的目标,也是以后努力的方向,今后,随着萤火虫的发展壮大,会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让他们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这些孩子长大后,也会积极地投入到慈善爱心当中,让爱心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天诚茶行总经理石中杰如是说。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