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交警法官为司机支招应对乘客纠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11-14 11:31:29 
分享到

普法课现场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本报讯 “你在驾车行驶期间,如果遇到性急的乘客纠缠你,甚至夺你手中的方向盘,咋办?”11月10日上午,在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百余名该公司中层干部和来自全市的部分驾驶员接受交警、法官的联合普法。


近来,我国出现多例乘客夺司机方向盘的危险事件,引起社会很大反响,行车安全等问题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为此,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市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联合为大家上一堂交通安全课。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副队长赵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张亚敏、魏尚伟和马清源,分别从交通安全法规、处理危险事件方法及有关法律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