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驻洛省人大代表来周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8:59:3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14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涛带领部分驻洛阳市省人大代表莅临周口,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视察,为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14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的陪同下,视察组先后来到沙颍河一期工程、周口中心港、引黄调蓄工程、关帝庙、周口市五级人大代表联络中心,重点视察城市建设、临港经济、文化产业等发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视察组全面了解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中心城区的出彩蝶变给予了高度肯定。

省人大代表赵仲民说,这次来到周口,感触很大。一是变化大。周口的发展规划定位准确,无论从城市建设、航道开发、水系治理、人居环境,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水平高。周口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口号信心十足,市委、市政府动作快、思路清、干劲大,各个项目工程更是高大上,让人眼前一亮。三是后劲足。周口已经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后劲十足,我相信周口必将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期待周口更加美好的明天。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