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力以赴将周口马拉松办成品牌赛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9:04: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11月14日,我市召开2018年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赛事(以下简称周口马拉松)推进会,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少青指出,周口马拉松赛事即将举行,各成员单位要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快推进马拉松赛道及周边相关道路建设,加快沿途道路的美化亮化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扩大赛事的对外影响。

王少青强调,周口马拉松赛事是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推手和展示窗口,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将此次马拉松赛办成安全、有序、精彩的品牌赛事。

推进会通报了周口马拉松赛事的筹备情况,就各成员单位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