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中级法院获评2018年度全国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09:28: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刘翀)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对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民法院予以通报表扬,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在省高院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人民法院的重大变化和重要贡献,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的深刻变革和巨大成就,全面展示全市两级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的有力行动和成果,生动展现法院干警不畏艰难、奋勇攻坚的精神和昂扬斗志,不断提升新时代人民法院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