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马”马拉松参赛装备今起开始领取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11:15: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文/图

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赛事参赛装备今起开始领取啦,领取地点在周口市体育中心老年人健身馆。11月15日上午,记者在“周马” 参赛装备领取现场看到,由于是首日开领装备,本地以及周边跑者前来领取者较多,预计今明将达到装备领取高峰。

装备有6样“宝贝” 比赛T恤颜色亮眼

据了解,今年“周马” 参赛装备发放的具体时间是,11月15日—16日(9:30—19:00),11月17日将从9:30开始,发放至21:00。截至目前,已有12869人报名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参赛人数为2366人,半程马拉松报名参赛人数为2973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报名参赛人数为7530人。

当日9时30分许, “周马”竞赛物品领取现场正式开始发放,一个个印有“善跑中国”的黄色“装备包”整齐地摆放在一起,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选手发放装备。

可以看到,今年的“周马”装备,不论是全程、半程或者是小马拉松,都有6样物品,其中,全程、半程的6样物品分别是号码布(含计时芯片)1大1小/人、参赛T恤件/人、存衣包1个/人、参赛指南1本/人、手套1双/人、一次性风雨衣1件/人。小马拉松的6样物品分别是,号码布1大/人、参赛T恤件/人、存衣包1个/人、参赛指南1本/人、成绩证书一张/人,奖牌1枚/人。

在这6样物品中,今年的参赛T恤采用充满活力的橙色,上面还印有一个绿色“周马” LOGO,衣服十分简约、时尚。

领取装备须记得携带相关证件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参加今年马拉松的选手,凡是网上报名者,需要打印领物单,到现场凭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领物单,方可领取比赛装备。

对于团体报名参赛者,由团长携带团长身份证复印件及团报名表格领取装备。

如找人代领,代领人须出具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及网上领物单,并在代领登记表上登记代领人的身份证号码方,方可领取物品。

此外,“周马”全程参赛选手领取物品还需要提供近两年的完赛证书一份,或者是2108年体检报告一份。

对于未按照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未按照规定时间领取参赛物品,组委会将不予补发、保存或者寄送,并按照无人领取处理。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