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5 16:29:2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姜晓光

11月15日下午,市妇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团体会员负责人,妇女干部代表以及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主席李华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介绍了大会盛况和河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李华说,全市各级妇联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扎实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发挥城乡社区“妇女之家”的阵地优势,发挥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的快捷优势,在全市上下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到妇女群众中去。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把亿万妇女最广泛最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更好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增强群众性,大力实施“巾帼暖人心”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韩平、吴丽霞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参会见闻和感受。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