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保部门检查周口市中心城区污染防治工作及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6 15:39: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王晨 通讯员 丁雅

11月15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主任方万政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技术专家及环保局有关人员一行,检查我市中心城区污染防治工作及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情况,现场查找影响空气质量的不利因素,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案措施,力求在本月空气指标持续向好的基础上再现突破,推动我市顺利建成国家二级空气质量达标城市。

方万政一行先后来到市运管处、市环境监测站、周口师范学院、川汇区环保局等监测站点及临近施工工地,实地查看监测点周边道路抑尘、建筑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措施、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治理等情况,并现场与技术专家探讨如何控制PM10和PM2.5不反弹、如何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等问题。

 在东新区万达广场建筑工地,现场查看工地的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发现该工地基本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在施工作业。环保部门指出,目前不利天气多发频发,治污防污任务艰巨,作为市重点项目工程,要发挥好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还要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争当全市标杆工程。方万政一行还查看了位于太清路西段的汽车尾气监测点了解施工进度。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