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举办高考励志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03:32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周口二高邀请金牌讲师、中英文双语励志演说家罗帅磊老师到校举行了“点燃激情,赢在高考”专题励志演讲报告会,校长王晓峰和全体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聆听了演讲。

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鸣,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和家长。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信心满怀。罗老师鼓励同学们登台参与其互动,大声喊出自己的奋斗目标,将自己的梦想告诉同学、老师和家长,让大家一起见证自己的高考梦想。

最后,演讲会在高三各班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王晓峰告诉记者,本次报告会唤醒了同学们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在这场“点燃激情,赢在高考”的励志演讲之后,周口二高的学子们定能乘此激情之风,劈波斩浪,紧抓200余天,成就自我璀璨人生,创造周口二高新辉煌!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