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马拉松】70多辆公交车保交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15:25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2018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18日开赛,1万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后勤保障人员的默默付出。

18日4时许,天还未亮,服务马拉松赛事的公交车驾驶员就到了公司,然后到各个地点接送比赛相关人员。比赛开始前,这些公交车驾驶员在赛场外指定地点待命,随时接受指派任务。赛事结束后,他们还要把所有工作人员送回目的地。

据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11月12日市政府召开协调会以后,市公交总公司立即做出安排部署,全力保障比赛用车。比赛当天,他们对部分公交线路做出调整,尽量做到让所有参赛人员免费乘车,并针对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另外,从13日开始,市公交总公司就已安排车辆服务组委会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