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雪节气至 本周我市气温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29:15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随着本周四小雪节气到来,我市气温将再次下降。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极端最低气温0℃左右。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较历年同期平均值4.2毫米偏少;周平均气温7.0~8.0℃,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7.8℃,周极端最低气温0℃左右。随着气温下降,再加上4级左右的偏北风,虽然本周我市以晴天为主,但人们仍会感觉很冷。尤其在周四,我市最低气温将降到0℃,市民出行要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多云转晴天,偏南风2~3级,3~15℃;周二,多云,东南风2~3级,5~15℃;周三,多云转晴天,西北风3~4级,7~13℃;周四,晴天间多云,西北风转偏南风2~3级,0~14℃;周五,多云,西南风3~4级,4~17℃;周六,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2~3级,5~14℃;周日,晴天间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1~17℃。(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