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一高初中部

“一班一品”课程获省民办教育创新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44:55 
分享到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豆纪锋

本报讯 近日,淮阳一高初中部“一班一品”课程,经第二届河南省民办教育委员会评审,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创新奖。

“一班一品”课程体现了淮阳一高超前的育人理念和以创新求发展的校训。学校积极聘请社会名家到该校教学一线,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校园。巴乌、戏曲、葫芦丝、手风琴,相声、快板、书法、绘画、剪纸、手工制作、腰鼓、太极等课程精彩纷呈。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

“一班一品”课程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构建了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课程体系,凸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特质校园文化,激发了学生对生活、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