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经典诵读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51:29 
分享到

□通讯员 薛海英

本报讯 为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师的诵读水平,11月12日,项城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岗位练兵、提高素养”教师经典美文诵读比赛活动。

本次美文诵读比赛一共有15个参赛组,诵读的美文有《牵着一只蜗牛去散步》、《我的南方和北方》、《我的祖国》、《春》等。本次比赛,每一位参赛老师都匠心独运,老师们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节奏鲜明、抑扬顿挫,引起在场所有人内心的共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比赛当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

本次教师美文诵读比赛活动,提高了该校教师的普通话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使教师重视朗读教学,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