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1-19 09:55:04 
分享到

小记者:刘子凡 编号:181172

周口文昌小学六(3)班

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冬天银装素裹,而我最喜欢的是秋高气爽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在风中频频点头,高粱挺立着,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豆子也迫不及待得蹦出来……从远处看,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果园里,石榴高兴得咧开了嘴,葡萄仿佛披上了紫色的衣裳,长得晶莹剔透 ,柿子也不甘落后,长得又红又大就像一盏盏小灯笼……

花园里,百花盛开,玫瑰长得又红又艳,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桂花开满了枝头,香气袭人。

树林里,松柏笔直地挺立着,一阵风吹过,松柏的叶子沙沙作响,仿佛在演奏一首“树林之歌”!阳光照进树林,树林里的树都发着金光,美丽极了!

稻田,果园,树林,菊花……赋予了这温馨而又和谐的秋天无限生机,赋予了田野丰收的硕果。听,它们正在演奏一曲欢快的“田野之歌”!

(辅导老师:曾庆翠)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